玥辰wyc

随缘更新

人设图有用模板

文笔不是很好写的很乱

角色档案:

姓名: 伊塔利亚(Italia)

昵称:伊塔

人类形态姓名:渡边阳子

人类形态性别:女

本体性别:■■

身高:50m

体重:■■■t

年龄:9000

出生地:未知


   出生地写未知,其实是因为我想不出星球名(反正设定上这个星球伊塔后来也不会回去了就不想名字了,好耶!)


   伊塔本体性别存疑,因为外形是女性,但是一体双魂,体内黑龙是男性所以我也不知道怎么定义(?)


关于一体双魂:

   伊塔还小的时候她所在的星球因为盛产能量石所以被别的宇宙人军团侵略,因为星球原住民少无法抵御入侵,宇宙人军团在sha了大部原住民(包括伊塔的父母)后把星球占为己有,留下来的都是儿童(因为可以当奴li去卖钱)在去往地下卖场的飞船上还关押着奄奄一息的黑龙 尼德霍格  Nidhogg(原型来自神话,但这里这个黑龙的设定都是私设,所以只有名字是和原型一样,其他设定不太一样)(因为当时黑龙还很年轻,但是比伊塔年长,那个时候力量还没有很强,宇宙人军团人又多所以才会被逮住,至于为什么会逮他,是因为黑龙一族的鳞片啥的都很值钱,总之就是全都是拿去换钱滴)伊塔在见证了父母为了保护自己而牺牲后,心里产生了恨意,在其他孩子都还缩在角落的时候,报着现在如果不拼一把争取逃离这里以后就没机会复仇了的信念,她选择了向看守他们的宇宙人司令的手臂咬去,不管他怎么打都不松口(没被捆起来是因为他觉得小孩没什么威胁就扔在房间里看着)司令一把将伤痕累累的伊塔甩在地上,看着他快被硬扯下一块肉的手臂,恼羞成怒的把她扔到关着黑龙的笼子里,坐在外边看着,他要亲眼看着黑龙把这个小鬼吃了才解气,伊塔此时已经没力气在爬起来,只能躺在地上等待最后时刻的来临,只是黑龙并不吃人,伊塔身上散发的绝望和黑龙的能量产生了共鸣(神话中黑龙尼德霍格象征着绝望,这里借鉴一下)在黑龙快要失去生命体征的时候用最后一点力量将意识传输到伊塔脑内说,只要他们俩的力量融合就能逃离这里,还能帮伊塔复仇,伊塔答应之后黑龙幻化成烟雾和她融合,后来融合成功有了比以前强大的力量黑龙救出了孩子们就把飞船轰了,回到了伊塔的星球把驻守在星球上的宇宙人清理干净,顺便吸收了大部分能量石,因为黑龙很容易被人盯上不会一直在一个地方待着,他们最后决定漂泊在各个星球(没有全部吸收还留了一部分,因为高纯度的能量石很稀少,后来都用来和宇宙商人交易了,主要是用来换各个星球的货币,现在他俩用能量石换的钱全是拿来吃地球美食的)(尼德霍格其实也不想这么随便就和别人融合,但是现在这个处境这是最后逃离这里的办法了,我的文笔写不出什么壮观的场面,剧情都一笔带过了不要在意)


    融合后的伊塔严格来说不算奥,应该算是宇宙人,一般都是伊塔占据主意识,黑龙很少出现,因为黑龙打斗时的气息会引来不必要的麻烦,除了宇宙人突然窜出来要打架的时候伊塔又懒得打的情况会把黑龙推出来(好兄弟靠你了.jpg)一般这种情况过后伊塔就会用今天吃什么听你的让黑龙消气(由于在地球上太闲,没有那么多宇宙人来找事,他俩在中午吃什么上吵起来是常事,最后的解决方式通常是扔硬币)


    和奥的人间体不一样,伊塔是用的拟态,随时都可以切换,所以没有变身器

   伊塔头上的水晶是用来共享视角的,占据次意识的黑龙可以通过水晶看到伊塔看到的东西,而黑龙占据主意识时可以直接用眼睛共享视角(因为共享视角只有黑龙会,伊塔不会,头上的水晶是黑龙的一部分)

 

   伊塔来地球之前和黑龙在各个星球游荡,后来晃悠到地球,因为这里人类多,拟态成人类进入人群很方便隐藏身份,不容易被宇宙人发现所以留下来了(主要还是饭好吃的问题)


     伊塔在几千年的旅途中见识了很多,放下了过去的仇恨,性格逐渐偏向了乐子人,(指在危险不威慑到自己前绝不出手,唯一一次帮忙还是因为怪兽出现的地方正好在她吃饭的区域)没吃成午饭的愤怒(?)


  黑龙刚开始还是很严肃的,后来他俩待在一起久了,不仅默契度上来了,性格也开始转变了,特指为了吃到想吃的和伊塔互抢意识


   伊塔外貌看着很像反派,可是她来地球真的只是听说这里食物好吃,在别的星球都没什么可吃的所以来看看


每天最大的乐趣就是捧着美食,在离受难区很远的地方一边吃东西一边看着各个奥为保卫地球战斗,(前排看戏.jpg)


   “我来地球只是因为这里方便我隐藏身份,我不被所谓的光明和黑暗束缚,拯救世界也好,毁灭世界也好,我都没有兴趣,要不是这里还有好多美食我没吃到,我不可能在这待那么久。”


 《论我只是想吃个饭,为什么奥特战士老是把我当反派》

 等我有空就把人类形态整出来 

评论

热度(20)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